-迷妹日常-
雜食/隨拍/寫字

『…咳、別來哭唧唧那套哈。』(伸手揉揉捲毛腦袋)

忽然十分想念這兩隻了,拼個圖腦補下。
木有高清檔可截圖,且將就下畫質w
有一點必須說,要把這倆的色號調成一個畫面已超出我的能力範圍🙄

啊……想然然想三哥了……🕶🚔

後面兩張眉來眼去送給我們可愛的機智的高產的得寵著的鵝🤣

@李熏鹅 太太棒棒噠❤

北京·初戀
陽春寒淺,艷藍融融。
青瓦灰牆,綠沉棗紅。
夕照銀錠,歸途懵懵。
行有倥傯,燕歸再逢。


太喜歡北京了,第一次到北京就愛上,春夏都去過了,再來還有秋冬!


#爱彼迎体验家#


―――
收到有趣的活動通知,就再重發一次旅行照片,順便寫了幾句遊記,名額才六個好少喔Q3Q
不過大大那麼多也輪不到我就是了w

不要嫌我煩!喜歡就順手戳個紅心藍手嘛(假裝自己會賣萌)

上一趟拍的北京,三月初春。

旅遊後遺症完全好不起來該怎麼辦?

工作的事一件件排著待處理,名片和包裝作到一半連圖檔都不想開...

商品照更是懶得修圖...

啊~蒼天啊~~~~我想吃麻辣燙~~

被顏值拐帶而增加的商業香新收藏。
其實前兩個月就買了,不過為了某兩位的生日禮物驚喜所以一直忍住沒放出來…憋死我。

女香全部都是很安全的花香或果香,小白花、P牌和小蝙蝠就是很安全清新的男香。
A牌小蝴蝶實在太甜,螞蟻一定很喜歡的那種…我一個木質狂魔簡直要瘋。
鈴聲和蕭邦的光鑽都很棒,很適合少女們,溫順柔美又楚楚可憐的花香。
粉鑽好像偏甜?
土星奶奶家的密室也算甜調,但稍微穩重一些,後味很清爽舒服。
前面那對鴿子大家應該很眼熟,經典老香比翼雙飛w

目前最喜歡的應該是鈴聲和比翼雙飛。

群裡最近老開彩妝課…教學還順便安利,只好跟風放一下手裡有的唇膏色,還有前兩天到cpb試的新色,#5山茶花(薄紅色)和#7紅...

旅遊後遺症。
姨媽痛毆。
午睡作了個一言難盡的夢。
小伙伴們的吐嘈不能反駁。
摸了一隻孔雀但沒有擦子可用。
十分能感受到世界的惡意了(哭唧唧)

深夜放下這幾天的毒。

烤串和三層樓高的麻辣燙。
因為不知道一份數量多少,就照人數戳…於是水桶大的碗就出現了(。

烤魚。
淮王魚,少刺、肉Q,調和香菜與孜然的辣湯滾著剁椒、蔬菜、豆皮和寬粉,越滾越入味,越吃越停不下來。

巧克力鬆餅和蜂蜜吐司。
漫咖啡,內裝十分豪華浪漫的連鎖咖啡館,咖啡茶飲之外只有輕食,份量挺足,甜點手藝不錯。

涮羊肉。
第二次吃啦,心心念念的手切羊肉,香嫩多汁,撒上碎香菜,再加一點蔥白末,不論沾上孜然鹽還是特調香椿麻醬都無敵爽口好吃。

給你們發個涮羊肉實況w
對面是你們馬哥❤

這次上海活動都在不清醒情況下傻傻過的,很驚嚇的各種過程…不過還好一切順利結束!
收到香水和手工小物的小伙伴們,希望你們喜歡啦~

感謝會場上小伙伴們的餵食和幫忙,沒想到不是產糧太太也有禮物收,大家真是太好太善良了(感動
感覺參加這次活動獲得的能量可以再愛三百年,希望以後也還有機會再參加啊❤

晚上11點嚕串串的一群人。

讚美麻辣燙。
為了這個我可以住一輩子!

謝謝參與的你們,恭喜三位❤

@慕斯小瓶子  @東慶  @鹿闻人声

記得私訊跟我說領取方式

你們的小野獸。

後面的小書籤一面是俄羅斯,一面是法國,希望你們喜歡:)

🇫🇷長評還有一天截止🇫🇷

這幾件好像還沒發過?
only的小禮物大約就這些,書皮得到最後一秒關上行李箱時才知道有幾份。

🐍寫《香料愛人》長評抽小野獸分裝,7/20開獎🍷

給最喜歡的《某某》。

🉐喜歡的姑涼7/22不要錯過現貨📚

1 / 9

© 啾啾嘛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