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枯井,斑駁幽涼》
-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久沒寫字,復健一下。

那天去店裡修筆,展示櫃上竟然有夢多家復古系列下架很久沒看到的“藍綠色”。
之前在土黃跟藍綠間猶豫很久,想說之後再買,沒想到隔周後網站就再也沒看到藍綠色…
聽店員說此色是當初第一批試色,現已停產,這是最後一支展示品…只好默默掏錢帶回家。
藍鵝,老天並沒有放過我(的錢包),呆阿敏墨水在推買5送1的活動,一瓶30ml才100台票,又順手帶了一組……所以說,沒事真不能去逛鋼筆店(  ;∀;)

藍綠色新同學灌了跟烤漆同色的 #Diamine #Aqua Lagoon 甚合朕意❤

然後作了很醜的試色,把新墨和手上的藍色都試了一遍。(寫字一定比塗色深些)
#Aqua Lagoon 和摻了水後的“孔雀”幾乎是同色。
#Royal Blue #Poppy Red 像法國旗的正藍色和正紅色。
#Marine 淺一點的綠松石色,小清新薄荷綠。
#Asa Blue 蔚藍色,和“沒藥”類似色,但飽和度低些。
#Prussian Blue 帶了霧氣的藍黑色,乾了像灰色。

濾鏡調色是為了看起來更像實際顏色,不過$ony手機的顯色向來都很…嗯,與眾不同,僅供參考囉~

我真是很喜歡買藍不藍綠不綠的顏色啊…

评论 ( 1 )
热度 ( 4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