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枯井,斑駁幽涼》
-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香料爱人》文评

一號參加者XD!!!謝謝你參加💋mua!!
好怕沒人理我就十分尷尬了wwww

慕斯小瓶子:

@Margherita C. @啾啾嘛嚕 本人一点不成熟的看法,希望玛格喜欢!

玛格的笔触细腻动人,香料爱人不同于S先生,没有了国仇家恨与战火纷飞,少了同人勾心斗角及曲线救国的无奈。两人终于可以停顿下来,不用再胆战心惊地过日子,能够放心大胆地做回自己了。
明楼成了大姐最希望他做的教授,明诚也拥有了自己想要的生活,在巴黎安了家、筑了窝。
两人从分手到复合,也是经历了许许多多。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真可谓是可喜可贺。他们肆无忌惮地活出了本色,害得我们一群围观者为两人担足了心。
住到一起的日子后,他们养了两只宠物——一只喵和一只鸽子,还取名叫做“青瓷”与“毒蛇”。只能说他俩果然不是一般人嘛!看样子,捡小动物回家的习惯,即使过了那么多年,还是一点都没变,是深深烙印在明家的骨子里了。
文章以花为题,道出了两人生活的点滴滋味。生活不可能永远一帆风顺,总会有起伏,关键是要两人有斩破千难万险的决心与魄力,自然能一直走下去。
两人为家中琐事吵吵闹闹,少了生疏感,一下子拉近了距离,有了烟火气。看着明楼不再整日为了国家发愁,对着明诚耍起了恋人间的小性子;而明诚呢,虽然摆着一张不情愿的脸,却还是任劳任怨地带着好脾气伺候服侍着明家大少,他的先生。典型的“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虽然看似是明诚在勤勤恳恳地付出,不求回报,而明楼则心安理得地接受;但实际上明楼无论作为伴侣也好,还是作为兄长也罢,在私下里也为明诚考虑了良多,做了不少工作,才会有明诚如今这般的生活。
没有两个人是生来就合适的,都是在摩擦碰撞中,产生了火花,然后渐渐被打磨成了最适合对方的模样。他们二人在相处的日积月累中,成了最好的模样。
在度过了那么多的磨难后,我衷心期盼他们能幸福愉快地生活下去,直到两人花白了头发,模糊了视线,可以无病无痛、平静安详地离开人世!

评论 ( 3 )
热度 ( 15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