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枯井,斑駁幽涼》
-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收到來自地球冰庫的禮物 ─ 極地杯XDDD

朋友說,這杯子可不好買,畢竟誰沒事會跑去阿拉斯加呢w

我會好好珍惜使用的!


重點是我心心念念等了好─────久終於寄到的LE LABO-ROSE 31!

雖然我從美國下訂後沒多久,他們就來展店了(´▽`#)森77

當初在上海和平飯店用到ROSE 31這組沐浴乳+香皂+乳液,後來買不到只好轉頭買了味道神似的CASANOVA 2017。(未補完的開箱照點我)

不過今天實際拿起來一比較,果然ROSE 31更綿軟溫和一些,畢竟是玫瑰帶領的木質調,但也有可能我買的是乳液的關係...之後再靠櫃試試香水聞起來怎麼樣。


之前欠的開箱跟香評一直懶得寫,不過今天可以稍微比較一下。

兩支都比較偏秋冬調,綜合來說的香氣印象是這樣的:

花香、辛香料、暖+皂香、刺一點的木頭味、沉一點的木頭味+淡淡的麝香。


CASANOVA的味道比ROSE 31清晰明亮一點,雖然基底的木質調性很相似,都是前面辛辣後面溫暖,但前者的檸檬跟花葉香更突出了木質香氣的特色,脂粉味和暖味並不濃重,後調也沒有後者那種神祕而柔軟的轉折感,更多了些皮革和雪松帶來的沉靜跟穩定。


如果是衝著玫瑰(畢竟官方強調是格拉斯玫瑰),我個人認為可能不會太欣賞ROSE 31。因為它並不是傳統意義上的玫瑰味,甚至聞不太出來玫瑰的主體形象。但它會比CASANOVA性感一點也多虧了玫瑰,那一絲絲的玫瑰香氣加上麝香,使整體印象更具魅力。


彷彿揉碎玫瑰花瓣將汁液沾在手上,那股若有似無的玫瑰香氣,勾引著木香走向柔軟,最後結合成青澀又帶點性感的少女芬芳。


其實兩支的味道頗像情侶香.....挺適合約會場合使用,不喜歡太過嗆辣的木質調的人可以試試看囉:Dˇ

评论
热度 ( 4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