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枯井,斑駁幽涼》
-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作為一頭蘚蘚,被人評價說話既無趣又句點已是常態,即使談戀愛也不曾多說什麼肉麻句子。
只是完全沒料到,有一天我也會這麼努力練習說情話、寫情書,就為了把想法傳達給另一個人。

迷妹的戰鬥力真是比戀愛還驚人的力量w

…有這麼這麼萌的長官,讓我說些什麼才夠甜吶(笑)

蟹黄拌饭:

《知情权》Repo抽奖的奖品以及名单

鸢媣魉呜啦啦@sinlire  一盒果酱

Margherita Cleopatra 

故梁 大树 善結無繩 啾啾嘛嚕

团子3.0 小月半月 

奖品如图,还有一些别的,我就不拍了。手工品(图4)由@sinlire提供,还有一个没来得及拍。

以上朋友请私信我地址,快递寄出,邮资我付。

签名(如果坚持的话)是有的,但我……不保证那是字。

剩下的明信片将会在北京(楼诚楼only)及上海(cp18)的展会派送,具体领取方式到时再做通知。

没有被抽中的朋友也不用失望,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东西。

感谢一直以来的支持。

对了,收到后不准拍照,我是说,尤其是字,不准拍字。

不然……就地枪决。[认真

评论
热度 ( 3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