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精本精-
<易燃易爆炸>
雜食/隨拍/寫字

訪談節目測試番╰(๑╹∀╹๑)╯約嗎?

使用APP平台:荔枝FM直播

播送帳號:FM100972 白話白 (搜尋數字的部分就可以找到囉)

建議先用手機下載荔枝APP,加入會員之後就可以和我們互動。

如果喜歡這期節目也可以下載保存,隨時隨地都能聽喔!

荔枝要付我們多少廣告費啊

群裡的小夥伴想作一個可以和創作者太太們聊天交流的電台節目,所以就先拿我們群裡的大寶貝ㄦ吉祥物瑪格開刀啦w

以下開放募集大家想問瑪格的問題,葷素不忌ww

想調戲的不要放手快趁現在!!

如果不想事先給她看到,私訊也是可以哒!

 @德艺双馨的容馍馍 

 @Margherita C. 

 @善结无绳 

如果有特別想聽的主題,例如我們群裡常會聊起的地方特色小吃、習俗、方言等等天南地北的話題,也可以告訴我們XDD

另外,有聲書的計畫也在進行中,到時候也會在同一個電台裡播送,歡迎大家繼續追番喔!我們有容的阿誠哥哥真是人間極品啊>/////<(賣瓜)

注意事項:

請大家提問的時候務必遵守網路禮儀,作個有禮貌的好網民>3

節目的型態和流程都還在調整中,總有些不夠完美的地方,請大家多包涵。

如果有相關建議,也歡迎隨時提供給我們噢:D

评论 ( 2 )
热度 ( 19 )
  1. Margherita C. 转载了此文字
    ( ̀⌄ ́)嗯……给你们讲个鬼故事,其实我是个直男。为什么呢?听了就知道。
  2. 德艺双馨的容馍馍 转载了此文字
    哎呀,听到这么夸我,真是不太好意思呢~【羞涩脸】欢迎大家多多提问呀,让我们一起来走进马哥!我们的口号...
  3. 尚文 转载了此文字
    大家来玩儿呀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