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枯井,斑駁幽涼》
-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今天接第一堂課,才打完鐘踏進教室,馬上迎面飄來一個小少女歪頭指著自己對我說:老師好我是XXX我是OO班妳要記得我喔!
隔壁擠過來另一個少女說:老師老師我也是OO班XXX!
然後兩個小少女一起笑嘻嘻的飄走,留下一頭霧水還是沒聽懂誰是誰只能微笑的我(。

課間下課,一個粉嫩嫩的小少女拿著一張粉嫩嫩印滿熊熊圖案的紙手帕飄到我面前說:老師老師~妳聞聞看這個!
我湊近一聞:哇、好香喔!怎麼會這麼香?
然後小女生軟軟嫩嫩又希哩呼嚕的說完一大串話,依稀是介紹哪裡賣的、誰分給她的等等。
我問她是不是草莓味,她搖搖頭說是櫻桃味,然後就開心的飄回了座位。
我:?????

→突如其來回到充滿少女心的地方感覺有點僵硬(。
對不起老師下次會準備更好的反應才不會踐踏了小小少女的心(合掌)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