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枯井,斑駁幽涼》
-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這是一個非常全面的誘拐計畫!(強調) 

絕對不是監禁PLAY計畫!

(但既然您都點餐了....而且地點還設定在地下室XDDD)

那個手錶型的地鐵卡平常也是可以使用哒,是不是有點炫w(自己講)


雖然約的臨時,但非常開心可以見到高大威猛又帥氣的長官w

目送長官離開之後,兩個傻子沿著馬路晃蕩,邊試圖攔車回飯店,明明沒喝酒卻體驗到續攤酒鬼回不了家的心境,太HIGH了!!XDDDD




蟹黄拌饭:

这个还是要发的。

和啾啾匆忙见面,大晚上约吃饭,然后几个人点了一桌早餐。非常健康、非常养生。

啾啾的礼物包含了特产点心,地图、地铁卡(?)、催更明信片,还有一本台湾猫店的书。我怀疑她是想把我拐去台湾关在地下室里日夜更文。还要派猫全程监工我。

我看穿你了!阴谋!

吃完饭八点左右,嫌饭店吵,就找了家咖啡馆。进门前我信誓旦旦算了时间,说:好,这样,我们最晚聊到九点半,然后就散。

等出门的时候我一看表,十一点。

在夜风中,我感受到了一丝失策的茫然。

总之,很高兴见到非常可爱的啾、有漂亮旗袍的朋友,期待下次见面。


评论
热度 ( 2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