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枯井,斑駁幽涼》
-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有人在外面浪的飛起,獨留一群溫油暖心知書達禮賢良淑德勤儉持家的好妹子們苦守空閨,渣A看不下去!只好來更個日常送暖,插旗催更。(好像沒有關聯)

事情是這樣的,這幾張是之前陪懟台詞時搞出來的看圖說故事系列,後來成了調戲非禮木婁用的表情。
某馬車司機每用必開車,開的溜手,飆的飛起。但這人在群裡玩夠,最後都把說好的車給翻了。

撩而不上非禮也,污而不發臭流氓!

臭流氓!
臭流氓!
臭流氓!

特別強調所以說三次。

今晚因為玩不膩的圖2、圖3,老司機又愉快的車了一趟。為了避免又翻車,插旗記錄之。

畫風是這樣的:點我♂外連

『明長官表示,搞自己媳婦兒還這麼多套路,我容易嗎我?』

『明秘書表示這輩子走過最長的路,就是明長官的套路。』

『問世間情為何物,明秘書曰全是套路。』

然後有人 @Margherita C. 說:正好我需要写个东西来纪念我进坑一周年。

哇-充滿意義的一周年活動要開始啦!什麼坑文日更啦小肉本啦新坑本啦小黃圖本啦唇印明信片啦簽名自拍照啦親筆小情書啦馬哥唱歌給你聽啦全部都!!………不知道有沒有!!!

有喊有機會!不喊沒糧吃!
妹子們快快群起調戲之!

评论 ( 12 )
热度 ( 12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