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枯井,斑駁幽涼》
-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被屏蔽了四次…已瘋。

#『小野獸』試香 
介紹一下我心目中的『小野獸』。

MEMO 俄羅斯-雪狼谷 
MEMO Russian Leather(俄式皮革)
Cuirs Nomades系列(皮革游歷?)
*這系列是各國印象,並且以皮革作為基調。

之前香水坑友曾介紹我這家沙龍香,她給過我這家的『聖城玫瑰』分裝,是支非常有趣的線性玫瑰香,而且持香久到不可思議,於是就想去看看其他味道。

《MEMO》真的是非常徹底的沙龍香品牌,出身法國,不管是瓶身設計和包裝方式的大手筆,各系列獨特有趣的配方風味,馥郁華麗擅長複雜變化的香調,超長持香時間,還有精美不親民的價位…… 

說說一直被我暱稱『小野獸』的這支香,乍聞第一下有點傻,一股…說不上來的型男味,有點衝擊。 
再聞幾下,凜冽的鮮草味漸漸放大,埋在雪堆裡的蕨類植物混著濕漉漉的松葉還結霜的味道,鼻子好像被抹了一把男用刮鬍泡似的,還帶有淡淡的皮革香。 
第一次聞試香紙,只覺得像帥男人會給人的那種qin-lue-xing印象,是草葉味突出的皮革系香水。但第二次經過,實際上身混合體溫之後又有點不同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被瓶子上的中文標籤『俄羅斯―雪狼谷』迷惑(就是),想起我們阿誠哥哥,於是又試聞了一次。這次聞到藏在底層的薰衣草和雪松,一點點薄荷,而原本覺得是蕨類的味道,也聞出一點松針葉的香氣和些許苦味。
噴在衣服上時,草刺兒味比較前面,在身上時前調只維持了約一分鐘,中調出的快,薰衣草、雪松、鼠尾草、絲柏、肉荳蔻、癒創木形成了一種落落大方的成熟香氣,輻射距離大約一個臂展,並且中調會持續10小時左右…想聞到後調大約要等晚間洗澡前吧w

總體來說,前調就是集合了不少清新凜冽的香料,讓人剛一聞到就覺得眼前一亮。這些輕飄飄的草味引出揉合香草與木香的中調,又加入果實刺激xing吸引力,與基調的柔和皮革香結合出獨有的魅力氣息,最後複雜散去,留下的是絲柏那股溫和柔軟又私密放鬆的淡淡琥珀香脂。

用迷妹的角度看來,前調其實就像第一眼看到的阿誠哥,略有qin-lue-xing的外型氣質,擁有讓人不能忽視的精明幹練,舉手投足輕鬆颯爽,卻又收斂氣息不過份外放。是“很有型”的前調。
中調的豐富,就像八面玲瓏的阿誠哥,周旋在各種場面魅惑人心(?),之所以暱稱小野獸,是因為中後調轉折忽然出現的“激素味”,不是刺鼻的麝香,卻帶進了關鍵的xing吸引力形象。
大約是這兩種:肉荳蔻在古羅馬時代就用作cui-qing劑,癒創木也有發汗和cui-qing的效果。(當然香水劑量沒那麼高啦)
後調的溫柔就不用多說了,放鬆又柔軟的大貓肚子我們是看不到的wwww

《MEMO》的香水比較濃郁些,不建議直噴太多處。不過香水還是一人一鼻子的世界,大家有機會還是靠櫃穿上身體驗下比較靠譜,挺值得的。

评论 ( 3 )
热度 ( 12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