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枯井,斑駁幽涼》
-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在試香文裡有提到大手筆的包裝,就簡單介紹下,這系列是棕黑色瓷瓶,瓶標是一整塊金屬片裁成瓶身大小黏上去,上面的圖案是烤漆,瓶蓋跟外盒上都有M字星星標誌。外盒是皮革,上下蓋內部都有固定瓶子的位置,蓋上非常緊,很難打開!第一次開差點連瓶子都飛出去…建議在床上打開!

🇫🇷《香料愛人》長評募集活動  🇫🇷
長評獎勵是上圖裡的『小野獸🐺』分裝,共三份。
(試香文:http://jujumaru.lofter.com/post/1de3e273_108c85fe)

🐍募集方式:
1. 為《香料愛人》寫一份長評,發上Lo後@馬格和我,帶不帶tag都可以。

2. 7月20日當天會公佈得獎者,如超過三份長評就改為抽獎制,only結束後寄出。

3. 得獎者請私訊我收件資料,如有參加only,請私訊我確認場領方法😊

🍶說明:
小野獸分裝和會場限量的書皮特典都是我個人提供的小小心意,希望大家都玩的開心,如果有什麼不周全的地方,請各位多多包涵。

评论 ( 7 )
热度 ( 19 )
 

©  | Powered by LOFTER